公益项目
家庭真爱大讲堂

        《家庭真爱大讲堂》大型公益活动,是以家庭为单位,家庭成员全部参与,通过启发式互动活动,激发家庭每一位成员的爱心,并将爱心在家庭中传递,在亲朋好友中传播。以此,修复和改善不良的家庭关系,修复和改善家庭周边的人际关系,让生命从“心”开始,让家庭从“心”开始,让事业从“心”开始。
        《家庭真爱大讲堂》大型公益活动,每期举办时间为5—10天,每期培训学员200人左右。自2009年2月开办至今已经举办,81期,受益家庭2000多个,受益学员约12000人。很多家庭和个人通过参加培训,不良的家庭关系得到修复,失和的婚姻重归于好,失和的亲子关系重现和睦,多年的心结顿时打开,多年的浪子再次回头,迷航的事业走出迷雾,再次启航。很多受益学员主动自发地,把家庭真爱大讲堂》大型公益活动,介绍给周边的亲朋好友,《家庭真爱大讲堂》已经走出广东,在贵州、海南、福建等省,落地开花。
      


捐赠方式


深圳市博思家庭教育指导中心

粤ICP备1100318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