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工作报告
    2016注意力训练第三场家长培训工作报告
    2016-03-21 17:08:50

    主办:深圳市博思家庭教育指导中心 

    主题:认识行为和观察孩子的行为

     

    时间:201631919:00-20:00

     

    地点:福田区社会组织基地 

    人数:共22

     

    活动总结:

    319日晚7-8点,博思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在福田区社会组织基地举办了题为“孩子行为的自我调节(下)”专题沙龙。陈老师理论结合实际,案例剖析。为正在给孩子做注意力训练的家长和准备给孩子做注意力训练的家长讲解:孩子的行为是怎样实现自我调节。陈老师认为动物的本能是趋利避害,孩子通过认知学习来建立自己的认知系统,正确的认知在意志力的作用下可以改变不良习惯。家长在生活中应多表扬孩子,在细节中搜索行进,在错误中成长。每个孩子都是一朵花,可是每朵花开花的花期不同,所以不要着急,要耐心等待。课后家长的疑问陈老师一一作答指导。每周的沙龙成长课,家长都很积极参与,沙龙成长课给了他们信心和希望。

     

    .附:

    名单: 牛中天、曾杰浩、李宏安、郄宇彤、方泓羽、黎子源、廖倩颖、廖鑫铭、张高仪、林宇扬、詹凯策、陈浩元、刘明桥、刘馨宇、佐金宸、胡泽珺、王弘睿、林李泽铭、盛雯茜、谢周杰、杨旭泰、张泽金、倪榕清、卢庆妍、周嘉悦。

    返回

捐赠方式


深圳市博思家庭教育指导中心

粤ICP备1100318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