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工作报告
    2016少年儿童注意力训练沙龙(第二场)
    2016-03-21 18:23:13

    主办:深圳市博思家庭教育指导中心
    主题:第二场儿童注意力训练沙龙
     
    时间:2016年3月12日19:00-20:00
     
    地点:福田区社会组织基地
    人数:共25人
     
    活动总结:
        使用筷子有助于提高手的精细协调动作,促进视觉发育,健脑益智。夹花生可以增强儿童的眼手协调能力,从而提高注意力。本期训练沙龙进行了小朋友们期待了一周的“夹花生”比赛。在比赛的过程中,小朋友们手拿筷子,聚精会神地把桌面的花生夹到旁边的袋子里去。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回到家进行当天的家庭训练,有家长反馈小朋友在家里训练后,夹花生速度提高了,更认真了。以前不喜欢夹花生,沙龙结束后,小朋友积极对应夹花生训练,并且充满了信心。小朋友的积极性提高了,一方面原因是在沙龙上与其他小朋友有比较,促进小朋友在家训练更认真,另一方面原因是在比赛过程中,老师不断鼓励小朋友并且表扬他们做得认真,肯定了他们的表现很棒!
     
    附:
     
    1.参与儿童名单:
     
    名单:牛中天、曾杰浩、李宏安、郄宇彤、方泓羽、黎子源、廖倩颖、廖鑫铭、张高仪、林宇扬、詹凯策、陈浩元、刘明桥、刘馨宇、佐金宸、胡泽珺、王弘睿、林李铭泽、盛雯茜、谢周杰、杨旭泰、李德宸、盛雯茜(另两个小孩姓名不详,不是在训的孩子,没作签到要求)

     
    2.活动掠影
     
    活动掠影:(网站在整理中,后期再补发)

    返回

捐赠方式


深圳市博思家庭教育指导中心

粤ICP备1100318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