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工作报告
    2016少年儿童注意力训练沙龙(第五场)
    2016-04-05 18:08:24

    主办:深圳市博思家庭教育指导中心

    主题:第五场儿童注意力训练沙龙

     

    时间:2016年4月2日19:00-20:00

     

    地点:福田区社会组织基地

    人数:共24人

     

    活动总结:

      

      通过对神经的刺激训练,促进神经发育完善和正常,可以改善儿童的感统失调症状,从而提高儿童的注意力。本期训练沙龙进行了催眠训练、金鸡独立训练、跳绳比赛、涂鸦比赛。沙龙现场气氛活跃,大家一齐给正在跳绳的小朋友计数,正在比赛的小朋友更有信心了,突破了平日里跳绳的数量。涂鸦比赛时,大家认真、冷静、不急不燥地拿铅笔涂画自己的作品,并受到了老师的高度赞扬。

        本期训练沙龙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进行训练,提高了儿童训练的积极性,可以促进他们平日在家里配合家长做训练,提高训练的质量,保证训练效果。(详情请见附件)

     附:

    1.参与儿童名单:

    名单:李宏安、郄宇彤、方泓羽、黎子源、廖倩颖、廖鑫铭、张高仪、林宇扬、詹凯策、陈浩元、刘明桥、刘馨宇、佐金宸、胡泽珺、王弘睿、林李铭泽、盛雯茜、谢周杰、杨旭泰、李卓恒、刘曈、李致(另两个小孩姓名不详,不是在训的孩子,没作签到要求)

    2.活动掠影

    活动掠影:(网站在整理中,后期再补发)

     

     

    返回

捐赠方式


深圳市博思家庭教育指导中心

粤ICP备1100318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