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资讯
工作报告
    2016年第14期 市少儿图书馆家长专题课
    2016-06-27 16:32:23

       5月21日下午,博思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在市少儿图书馆梧桐树下教室举办了2小时的“注意力家长必修课”。此公益活动是在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支持下举办的。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发现孩子做作业很拖拉、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平时生活丢三落四、做事磨蹭,面对这些问题,家长希望借此机会学习如何想改善孩子的注意力、学习能力。
       在下午的家长课堂上,杜蔚老师向家长讲解了孩子多动过动、注意力不集中、读写有障碍等各种表现的成因。针对孩子这些让家长和学校老师头疼的问题,老师也给出了系统的训练方法--“家庭整体训练法”,旨在通过培训家长掌握训练方法,在家里和孩子一起做训练来改善孩子的问题。课后,家长们纷纷反省,自己对孩子一直不满意、苛责,总以为是自己的教养方式导致孩子出现问题,听了课才知道原来孩子是生理上感统失调所致,是大脑神经发育的问题;同时,自己错误的教育方式也加重了孩子不良状况,现在不用自责了,通过家庭整体训练可有效帮助孩子。他们表示注意力专题课让人受益良多,希望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名单

    刘子健家长、康维慈家长、王俊祥家长、赵馨浩家长、李梓仪家长、陈天剑家长、刘昊宇家长、刘子晗家长、赖韵霖家长、李锦坤家长、曹利蓓家长

    返回

捐赠方式


深圳市博思家庭教育指导中心

粤ICP备11003186号-3